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团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以选手身份参加《创造营2019》优质

623次浏览| 2019.01.23 06:50: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好几档男团选秀综艺都开播了,其中包括优酷打造的《以团之名》、爱奇艺打造的《青春有你》。由于去年《偶像练习生》的大热,也算是掀起了这一股选秀的热潮,毕竟像蔡徐坤、陈立农等人都已经是高人气小生了。

除了这两档节目之外,据悉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创造101》第二季《创造营2019》也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将于近期会上线播出。而据知情人士爆料,曾经的当红男子组合“至上励合”的成员马雪阳,也将参加这档节目。

大家或许不清楚,至上励合这个组合是在2008年10月份成立出道的,至今也有11年的时间了。而这个组合曾经也有过大热的歌曲,像《棉花糖》《还好有你在》等。而马雪阳今年已经33岁了,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也是令人讶异了。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不能接受马雪阳的年龄,毕竟这是一个年轻人的选秀舞台。不过其实每个年纪都可以有追梦的权利,大家到时候还是看节目的播出吧。其中迪丽热巴加盟,也是非常有看点的。

大家期待这档新节目上线播出吗?

收到670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