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装武侠剧《美人慕白首》筹备开拍,当红小生任嘉伦合作张慧雯优质

763次浏览| 2019.01.23 06:55: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任嘉伦这位男星,估计很多观众都还是比较熟悉的。近些年任嘉伦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其中大部分都是收视率很不错的作品。像去年和杨紫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任嘉伦在剧中的演技备受观众们称赞。

任嘉伦本身的颜值很高,目前也受欢瑞公司的力捧。曾在《青云志》当中出演配角,不过之后凭借和景甜主演的《大唐荣耀》成功走红。现如今像任嘉伦这般有颜值有演技的小生,还是非常受一些导演青睐的。

而据知情人士爆料,近日有一部由万达影视出品的新剧《美人慕白首》正在筹备当中,男主已经确定邀请任嘉伦出演。这部剧是古装武侠题材,暂定在2019年1月份开机拍摄。而合作的女主也是知名度很高,她就是张慧雯了。

张慧雯是以谋女郎的身份出道的,在张艺谋的电影《归来》当中,与巩俐、陈道明等戏骨演员合作。之后又出演了何炅执导的首部电影《栀子花开》收获更高的人气,去年和刘昊然合作《琅琊榜2》也是演技获称赞。

这两位当红演员的合作新剧,你期待吗?

收到877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