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谈到粉丝就流泪,镜头放大十倍看,心疼绵羊优质

228次浏览| 2019.01.22 17:08: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很开心,大家今天也能看到小编的文章,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精彩内容,大家在娱乐圈当中喜欢的明星是谁呢?是不是有人就会说喜欢的是吴亦凡,张艺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说张艺兴,张艺兴喜欢参加一些综艺节目,不过现在的张艺兴跟以前好像不一样了,以前大家都把张艺兴叫做小绵羊,但是现在的张艺兴好像比较铁血硬汉了。

这一次的张艺兴参加的一个节目是青春有你,但是这个节目好像一开始张艺兴并不是很喜欢,因为他害怕粉丝,或者是这些孩子们在自己跟前学不到什么东西,所以他可能是对自己有一些失望,在这个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张艺兴和导演在谈粉丝的事情,不过这个时候很多网友注意到了,张艺兴可能平时的休息不太好,也是从他的脸上看出来的。

因为把镜头放大了之后,大家就会发现,张艺兴的脸上好像有很多痘痘,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清?不只是脸色不太对劲,因为经常熬夜的原因,整个人状态都不是特别好,跟导演谈其粉丝的时候也经常落泪,真的好心疼张艺兴。

你们喜欢张艺兴吗?对于张艺兴这次参加的综艺节目有信心吗?

很开心,大家可以看完这篇文章,也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给小编点赞或者关注,谢谢大家。

收到651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