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生之罪》编剧被“寄刀片”,影迷就是为了要这样一个结果?优质

264次浏览| 2019.01.07 15:26: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悬疑探案网剧《原生之罪》落下帷幕,该剧讲述被吊销律师执照的池震和行为偏激的刑侦队长陆离从彼此对立到冰释前嫌,而后互为手足携手探索神秘案件的故事。这部剧不拖拉不充场,通常是四集为一个案子的故事编排,更令小编震惊的是“签子案”、“骗保案”、“密室杀人案”等所有凶杀案的犯罪嫌疑人都是女性,从而让剧情变得扑朔迷离。

虽然它的结局并没有把陆文轩和池震姐姐的案子讲明白,甚至还把池震写死在地铁站,但是剧里有句台词“你所看到的结果,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结果”。对此,网友调侃现在唯一能拯救的办法就是官博立马宣布还有第二季,同时放出参演演员表中有尹正和翟天临。看来,网友并不是真正想给编剧寄刀片,只是想等到翟天临和尹正“在一起”。两位戏痴一个眼神或者是细微的动作都可以表达出人物的心理,真是绝配。

小编最喜欢的还是这两个角色的设定,让角色亲近的同时充满了矛盾性和不可知性。两个人的人生看似毫无交际,但实际上却是两条殊途同归的平行线,不论是正义还是罪恶,两个人终究会遇见彼此。影片中翟天临扮演自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池震,在生活的蹉跎中练就了一身生存技能,因为生活所迫帮别人做假证焚烧尸体从而吊销律师执照,出狱后更是成为无所事事的混混。翟天临饰演的池震外表不羁放纵爱自由,看似玩世不恭但内心富有正义感,因为幼年的经历和成为警察之后的境遇,更加懂得生命的意义。

尹正扮演的陆离则是从小品质兼优、出类拔萃的刑侦局队长。在音乐教授父亲的鼓励下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正义本身,但一直尊重的父亲却身背六名年轻女孩的命案,因此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更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陆离前妻吴文萱在上卫校期间模仿白沙罗夫妇亲手杀害养父母一家,虽然犯案动机是其受到一家人侮辱虐待,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但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陆离父亲一直不承认的第六条人命更戏剧化地成为了池震姐姐,这种出其不料的剧情是真的刺激。

《原生之罪》的成功,两位演员的努力和较真占很大一部分,为了研磨剧中角色,翟天临特意写了几万字的“论文”研究任务的人物形象和性格心理,尹正为了贴近剧中任务型峡谷,在拍摄期间减重二十斤,剧中打戏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这样的演员才可以称之为演员,作品和角色之间是相互成就的关系。小编觉得这次的“寄刀片”事件,可能是网友想让导演组马上宣布将有第二季,毕竟好的悬疑探案剧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小编也渴望看到第二季中池震和陆离被命运再次牵连在一起的模样。

收到814个赞

虚空先知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