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兰出现新感情线,顾廷烨救了身处险境的明兰,二叔的胡子成亮点优质

242次浏览| 2019.01.07 12:54: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从闺阁少女一步步成长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这部剧也是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证之后的首部夫妻档作品,网友们对此也是期待已久了!剧中的盛明兰冰雪聪明,却从小就不被父亲所重视,在盛府生活的也是异常艰难!

在最新的剧情中小公爷齐衡兴冲冲的上门提亲,却不料被自己的母亲给套路了。明兰一下子变成了齐衡的妹妹,看着齐衡那绝望的小眼神真的让人心疼不已。而明兰虽然笑着叫了一声兄长,却也是满嘴的苦涩!一对好好的恋人就这样硬生生的变成了兄妹,真的是让人惋惜不已!

不过也正是因为齐母这狠心的举动也给了后期剧情很大的推动,小伙伴们都知道在这部剧中明兰和顾廷烨是一对CP,但是《知否》播出到现在了,男女主还没有什么交集。小伙伴们也早已经是十分着急了,大伙都想看着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剧中撒狗粮呢!而现在齐衡变成了明兰的哥哥,盛老太在齐母认亲过后带着明兰回了老家。不过明兰却在回老家的路上遇到了危险!

明兰遇险命悬一线,主要是遇险的地方还是在船上!好在被流落在江湖的顾廷烨给救了,不过顾廷烨却隐瞒了自己的身份,还留起了一大把的胡子。二叔这一把胡子成了整个预告中的亮点,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这就是顾廷烨,也难怪明兰会认不出他的身份。明兰更是称顾廷烨为“英雄”,还说以后回了家要重谢英雄。小编猜想估计顾廷烨听完明兰的话心里是笑得乐开了花!

不过明兰之后又识破了顾廷烨的身份,估计也是顾廷烨主动坦白了吧!明兰劝说顾廷烨如果他是侯府的公子,那么蓉姐就是侯府的小姐,现在顾廷烨流浪于江湖,那么将来蓉姐也只能是水贼的女儿!明兰这是在劝说顾廷烨为了自己和女儿多考虑一点!不过剧情播到现在总算能看到明兰和顾廷烨单独相处了,小编早已经等不及了。而明兰和顾廷烨的感情线也开始正式上线了,真的是十分期待着两人撒狗粮的画面!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

收到918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