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0岁倪萍发文感慨,晒儿子与母亲的合照,配文:儿子挣钱太晚了优质

618次浏览| 2019.01.07 16:07: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除了明星之外,主持人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特别是很多老一辈的主持人,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更多的是承载了我们的青春和童年,而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位就是这样的一位主持人,虽然她现在已经60岁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观众对她的喜爱,这个人就是倪萍。

可能现在很多人都把关注的重点放在了流量明星上,所以对于这些老一辈的艺术传播者没什么印象。不过倪萍最近在网上发布的一条动态却让她再次活跃在我们的视线当中,近日,60岁的倪萍在网上罕见的晒出了自己儿子的照片,而更难得的是照片中除了倪萍的儿子之外,还有她的母亲。

分享照片的同时,倪萍也配了一段长文,对自己的过去和当下感慨了一番,主要讲述的内容是:86岁的母亲幸福,20岁的儿子高兴,60岁的我却心酸,而倪萍说出这句话是因为在20年钱,因为儿子生病,自己拼命工作赚钱,而她的母亲则是替她照顾孩子,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她的母亲就瘦了12斤,而她的儿子却长了9斤。

从倪萍的言语之间不难看出她对自己母亲的愧疚,在最后面她还说到现在儿子上了大学挣了奖学金,并且将钱给了姥姥,可即使是这样,倪萍还是觉得心酸,因为她觉得:儿子挣钱晚了,母亲花他的钱也太晚了。看得出倪萍对于自己的母亲还是心怀愧疚的。

而网友们在看到倪萍的动态之后,纷纷表示安慰,并且留言说“苦日子终究会过去的”、“苦尽甘来,孝顺没有晚”等,不得不说网友们都是很有爱心的,面对这个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的主持人,还是很乐意送出自己的祝福,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倪萍有多受观众的喜爱,而且现在倪萍的儿子也非常争气,考上了好学校,还拿到了奖学金。

60岁倪萍发文感慨,晒儿子与母亲的合照,配文:儿子挣钱太晚了,你看过倪萍主持的节目吗?喜欢她吗?欢迎留言讨论。

收到902个赞

娱乐简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