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父亲临死前未做出这个动作,惹网友泪目,成顾廷烨一生之痛优质

794次浏览| 2019.01.07 13:28: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冯绍峰饰演)作为顾家的嫡子,为了给外室朱曼娘一个名分,亲自去余府提亲,想要迎娶和善的余嫣然为妻,没想到被曼娘给搅黄了。

余府知道顾廷烨继承了白家的遗产,不希望两家联姻就这样断送了,嫣然不嫁可以把三姑娘嫣红许配给他;但是曼娘利用小翠,被余家的人知道他有两个孩子,余母亲自找上顾家门来,希望顾廷烨可以把外室和孩子处理干净;没想到顾廷烨的态度,让余母伤心的走了,顾家和余家的婚事最终宣告破产,父亲顾偃开暴怒,拿着棍子就暴打不听话的儿子,并且让他滚出家门,永远都不要回来。

顾廷烨临走前,跪着抱住父亲的双腿,想要得到父亲一句真心话,到底有没有利用母亲?母亲死后有没有想过她?父亲看着泪流满面的儿子,想要抱住他的头,但是还未做出这个动作就口吐鲜血昏迷不醒;很多网友看到这里,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顾偃开未做出的动作,很可能是对儿子的原谅和对他亡母的思念,可惜这个动作一直没有做出来,顾廷烨认为是自己气死了父亲,他到死都没有原谅自己,成为他一生的痛!

收到572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