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今日的快乐源泉,雷佳音让小朋友唱大头儿子优质

751次浏览| 2019.01.07 09:37: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佳音在沈阳录制《大冰小将》时领着一群小朋友向前走,边走还边让小朋友们唱歌:“唱起来唱起来,预备,开始——”小朋友们一张嘴:“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的视频爆红网络。雷佳音的搞笑本能依旧不减。

说起雷佳音的搞笑事迹是一箩筐,可以说“前夫哥”是从小到大都这么搞笑的!

他给小岳岳安静的女儿网上买的5米多长,几万块的拼图风靡于网络,再被问及自家孩子有没有收到类似的礼物时,他理直气壮地回答道:“谁坑自己的孩子呀”谈及观众的评论“雷佳音笑起来,那副小眼睛眯成一条缝的小贱样,真是爱惨了”他有认真回应称:“说明你们的审美很高级”

之前,雷佳音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精英男陈俊生,并且凭着这部戏走红,被大家所熟知,但雷佳音本人表示,其实自己是拒绝出演这个角色的,拒绝的搞笑很搞笑,他称“就是怕被观众骂死!”

在参加《金星秀》的时候,他表示“演员被骂其实是一件好事,被大家记住”现在回想来“陈俊生”这一角色的最终拍定理由,马伊琍说为什么在最后关头推荐雷佳音,是因为她在看了照片后觉得雷佳音“眼角下坠,长的挺伤感的,应该可以不会被人太恨”

今年《国剧盛典》,走红毯的时候雷佳音跟陈数一组,被问到怎么没和TF old boys一起时,他表示“我在屋里等他们,他们没回去,说有采访我就来了,然后发现他们已经采完了……”被抛弃的雷佳音也不忘吐槽队友:“感觉他(郭京飞)胖了,是不是肿了?”

雷佳音这么一位段子手是随时随地都能搞笑,自带暖场效果!

面对这样的雷佳音,网友表示:“从2012年的《断奶》开始就喜欢你的表演,真实,接地气,有共鸣感。终于,《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爆红,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一个个角色的认真演绎的积累。好的演员是不需要流量,炒作,一个个真实的角色总会发光发热。”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501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