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张伟节目中首次爽快承认结婚,网友评低调优质

423次浏览| 2019.01.07 10:31: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5日,李维嘉在节目中问袁姗姗爸爸选择女婿的标准,袁爸爸将目标瞄准大张伟 ,直接问“你结婚了没?”大老师直接回应:“我结婚了”。

据悉,大张伟参加小S的节目时,就曾被拷问,小S:““听说你好像是结婚了”大张伟则磕磕巴巴的回答道:“是是是,都有都有都有,因为岁数也大了,30多了也该有了”,并表示自己的另一半不会给自己设限,“所以我愿意跟她在一起。”这是大张伟首次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感情生活。

据爆料,大张伟的夫人正是他的经纪人刘迎,之前就有传闻爆出,大张伟和经纪人在长沙录制节目的时候住的是同一个房间,并且当晚一夜未出,第二天恋情被曝光。当时被爆出时大张伟发微博疑似承认了。

对于这次大张伟节目中爽快承认结婚的行为,网友评价:

“大张伟对待自己的感情一直很低调,几乎从不提及,这次在节目中承认也属首次。”

“早不就承认了吗,节目里各路明星催他要孩子我都看到好几回了(汪涵,巫启贤等等),人家早过了催婚这一关,正在抗催生这一关呢。”

“大张伟承认结婚,是16年的旧闻了。 卓伟准备爆他的时候,他没打算花钱买,然后看着周三见这大猪蹄子还在想是不是自己呢,结果真是自己,他也有点儿那啥觉得自己这点儿八卦事还有人关心上热搜啊,说明自己人气还是有的 恭喜你@大张伟 ,2019了,大家还很关心你的八卦”

“大老师早就结婚啦!我家那小子里面的妈妈们,都是直接催生的好么”

不少网友表示大张伟总给人一种他说什么都是在逗你玩的感觉,感觉很不靠谱,但是发现,从来没有绯闻。

看来大张伟把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分的特别清楚,也一直低调的从不公开谈论自己的隐私,在湖南卫视的节目中爽快承认,不避讳,是觉得和那些爸爸们在一起,感觉很轻松的缘故吧。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698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