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她是明兰人生中的转折点,一出场就圈粉无数,引爆弹幕!优质

453次浏览| 2019.01.10 15:48: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跟随祖母前往宥阳老家,虽然路途凶险,但是她们却在顾廷烨的帮助下逢凶化吉,祖母带上明兰来宥阳,就是为了撮合她和贺弘文的婚事,但是明兰临走之前刚刚收了齐衡的娃娃,所以就直接拒绝了祖母的搭线。

明兰来到宥阳一趟,涨了许多知识,不仅看到了淑兰姐姐不幸的婚姻,也看到了顾二叔的本性,三翻四次地救她于危难之中,明兰安全回到汴京还要感谢顾廷烨的暗中保护。她在回家之前,见了许久未见的卫姨娘,还见了小时候被赶出顾家的侍女小蝶,小蝶把卫姨娘给她的首饰还给了明兰。她的出现使明兰更加坚信卫小娘是被人陷害而死,这件事成为明兰人生中的转折点!

小蝶对主子的忠心再加上她的颜值,一出场就圈粉无数,引爆弹幕。网友们纷纷在弹幕上留言:小蝶是我的!虽然明兰已经不是小时候无力还手的明兰,但是她依旧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她只是个不被父亲宠爱的庶女。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明兰将亲手找出林小娘陷害卫小娘的证据,而墨兰却成为压垮林小娘的最后一根稻草。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508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