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TVB收视率最高的十部剧,榜首是内地剧,你追了几部?优质

623次浏览| 2019.01.10 21:02: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NO.10:《波士早晨》;这种职场剧真的是tvb的拿手好戏,居然很不错。看得出来被剪得七零八落了,这部剧人物设定合格,剧情合理,除了结尾过于仓促,应该剪了一部分吧。李子雄有惊喜,洪永城欠火候,黄智贤戏路窄。女主和配角都奉献最好的演技。对于近年较好的剧,不应太苛刻!

NO.9:《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本剧可算作陈炜过档TVB第一步担大旗的作品,她的戏码还是比较有看头的,而且很有“主角脸”。相对之前那部《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本剧聚焦香港特色文化符号——油麻地果栏。有汗水、有笑声,也有悲伤和欢乐,基本上将一个立体具体的果栏展现出来。尤其里面的市井气息十分生动,不过感情线方面比较出戏。

NO.8:《平安谷之诡谷传说》;开篇很吸引,但最后真是烂尾烂尾烂尾,赶工痕迹太重,村民们思想观念的转折居然用那么一个荒谬的剧情来解释。大结局真的让人失望。我不介意再多看十集只要你拍得合情合理。

NO.7:《逆缘》;开头惊艳,最后为了圆回来又烂尾的剧。视帝黎耀祥基本上没啥发挥的,倒是夏文汐、姜大卫的表现很亮眼,塑造人物方面让人信服。王心慰不愧是TVB金牌编剧,总体还是很抓人眼球的剧。

NO.6:《兄弟》;TVB近期难得的好剧,整个故事的逻辑都还说得通,所有抛出来的疑问也基本都得到了相应的解释,不再是头重脚轻地让人中途就想弃剧。剧情里还缩影了很多现下热门题材,例如视频直播、竞技网游、VR体验等...三个男主性格特点挺鲜明的,不过老大的演技着实浮夸了点。

NO.5:《大帅哥》;如果是把这部剧定位成张卫健风格怀旧爆米花剧,基本上是满分了,喜欢的人会爽得不行。但是仔细看看,这部剧里暴露出的tvb价值观问题,脱节于时代的励志,太经不起推敲了,女人拥去看热闹,因为没看成打靶而觉得无趣…是不是很可怕?升威镇要想好就要练兵去抢其他周边镇,人家的百姓就不是人?笑笑而已,脱节太甚。

NO.4:《BB来了》;从剧本到拍摄细节,都挺写实的演技不错,全剧演员演技在线,接地气,有共鸣。就是到后面剧情有少许烂尾,TVB拍的家庭剧还是一如既往的温馨好看。剧情很真实,人物都是熟面孔,演技都不错。

NO.3:《深宫计》;宫里的勾心斗角,女人永远比你想象中还厉害。tvb的撕逼还是老味道,虽然服装依旧很花,但是我就喜欢看这股劲,不过剧情不时有bug,演员演技还是可以,还有很多老戏骨撑住,无聊时候可以一看。

NO.2:《跳跃生命线》;满满的正能量,这么多年看tvb是一种情结,就像一直陪伴你的老朋友,打动我们的还是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剧情,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台词,点点滴滴,娓娓道来,也是我们对生活的体会。

NO.1:《延禧攻略》;该剧有多火自然不用我多描述。居然能夺得TVB第一收视率的剧有点小意外。

2018TVB收视率最高的十部剧,榜首是内地剧,你追了几部?

收到873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