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万梓良十部经典老剧,曾和周星驰张国荣张卫健合作多部!优质

591次浏览| 2019.01.10 20:20: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三少爷的剑》;剧情极度忠实原著梁天的主题曲也挺好听,刚出道就能做主角,万梓良注定是不平凡的,年代久远,那时的感觉和现在无法比,视觉效果完全不一样,演员那时还是稍青涩的,在现今还是有名气的。非常符合原著,强烈推荐。

2、《太极张三丰》;当时演这片子的时候貌似刚放完何家劲版的少年张三丰,还在痴迷中,SO很是抗拒这个叫万梓良的男人的出现,看他把豆腐颠得稀碎之后正式罢看了。武打当时觉得挺激烈,剧情挺悲壮的。

3、《大内群英续集》;万梓良自导自演的戏,但我估计网上上大半的人是因为张国荣才留意的吧?现在的文艺青年们不大可能知道万梓良当年有多么闪耀牛气,对比着看他现在参加一些活动的走穴照,令人唏嘘不已。

4、《流氓大亨》;早年的港剧都是可以过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看的,这部也是经典,万梓良演技没的说,徐小凤的歌声也是经久难忘。印象及其深刻的一部连续剧,经典感人,可惜结局有点悲剧。

5、《陆小凤之凤舞九天》;风流不下流的陆小凤,心如明镜温柔智慧的花满楼,憨而不傻的老实和尚,清冷孤傲的西门吹雪,痴情痛苦的圣女晶晶,娇蛮美貌的薛冰,还有可爱灵活的司空摘星,城府深厚却独爱薛冰的流云居士,当然还有玉罗刹和旗下公孙大娘等一众女弟子,看过无数个陆小凤,万梓良版的始终是最爱。

6、《他来自江湖》;已经记不清是几岁看这部剧了,只记得剧中星爷一幕幕的经典演出。本来这部剧的主角是万梓良,他演的是一个退出江湖的大佬,后来又因为某些关系重新卷入黑帮的仇杀,幸好最后大团圆结局。万梓良所演的明天是一贯的香港黑帮大佬形象,重情重义,金盘洗手但最终还是身不由己。

7、《巨人》;《巨人》是TVB1992年拍摄的一部电视剧,虽然比不上之前推出的《大时代》,但也算一部经典剧集,这是一部以商战为背景以情感为主线的电视剧,有优秀电视剧匮乏的今天,重温这部儿时看过的港剧,虽然从剧情来讲没有太多的突破,但在万梓良、林俊贤、张卫健、陈玉莲、陈法蓉的精彩演绎下,仍使整部剧集熠熠生辉!

8、《龙兄鼠弟》;男主万梓良是一个偏执者,为了自认为正确的事情,正义的事情坚持到底,为了完成正确的事情,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大概是小时候母亲之死受到的刺激,他是一个好人,但是又不是一个好人,只能说他是一个偏执者,有些像大时代的丁蟹,丁蟹是好心做坏事,万梓良是好心触犯了不少法。

9、《一路风尘》;剧中人物其他性格的设置,这就像是桌上的配菜,像是歌曲的和声,丰富有层次。剧中七大姑八大姨的环绕,打闹,反而让人有了身在其中之感。一部像“大河剧”手法的好戏。现在一听到主题曲《别让情两难》,仍会立刻想起万梓良握拳作加油的笑脸,与最后成为大亨时,转身过来那饱经沧桑,充满魅力的脸。

10、《生命之旅》;万梓良当年在香港非常受欢迎,似乎他跟郑裕玲也是很受观众受落的搭档,他跟郑裕玲合作的另一部剧里,也是爱恨离合,最后难成好事。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深刻这部电视剧,片头就是一双手举起一个婴儿,那时我妈天天追着看,我就跟着看,万梓良主角,周星驰演一个不算坏的坏人,印象很深。

万梓良十部经典老剧,曾和周星驰张国荣张卫健合作多部!看过的都都有孩子了吧?你看过几部呢?

收到773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