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容易错过的6部好电影,部部都是佳作,你错过了几部?优质

778次浏览| 2019.01.10 19:39: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红雀》;极其写实的谍战片!严谨考究的构图,精确控制的叙事,饱满立体的架构,真实细节地展现,人心人性的反思,再加上大表姐精湛的演绎,实在太棒了!喜欢窃听风暴这类写实的谍战片的观众,大可好好观赏一下该片。

2、《12勇士》;出乎意料地好看。真实事件改编,再现了阿富汗战争最初的情形,通过与军阀之间的猜疑与合作,将帝国坟场阿富汗的复杂局势展现无遗。战争场面表现得也相当逼真,导演的把控也不错。值得一看!

3、《邪不压正》;还是姜文一贯的暴力美学风格,高频对话,高信息量台词,表现很像舞台戏剧,语调浮夸,台词戏虐犀利,故事背景倒是很清楚,演员都是腕儿,是国内最顶端的实力派。还是那个熟悉的民国时代,还是那种熟悉的人物对话模式,这次故事讲的更加明白。

4、《绝地隧战》;演员配置,剧情,特效制作,真的不服不行。河正宇演绎出了整部影片的灵魂。片尾空降时的爆炸,空中救援简直无可挑剔,外国雇佣军,枪战等商业片必然的几要素片中一一呈现。影片结束后出现的一大票的美国制作班底也使影片的特效,音效及跟踪器的第一视角的视觉效果为影片增添不少观赏性。值得推荐!

5、《冰海陷落》;剧情上经不起推敲,但是潜艇,驱逐舰,近防炮,导弹,鱼雷,深海,看的很过瘾。好久没有看见海军电影了,虽然剧情有些夸张,还是典型的美国人挽救世界的老套路,但是我喜欢!电影最后没有把男主吹得太神,还是要依靠俄罗斯舰长才能全身而退,不过里面等着俄罗斯驱逐舰帮忙防护,自己放弃攻击的那段编得真的太过了。

6、《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相比前作几乎放弃了所有剧情张力塑造和文艺摄影美学表达,很完整的主流商业制作风格:叙事推进简单直接,一招一式,也都踩到了点上;动作枪战场面全面升级,省去了很多絮絮叨叨。利弊见仁见智,不过观感非常流畅,看得还是能爽到的。

2018容易错过的6部好电影,部部都是佳作,你错过了几部?

收到956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