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女子健美第一人,八块腹肌令男士汗颜优质

210次浏览| 2019.01.10 20:57: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我国的健身行业快速发展,健身已经成了上班族、白领生活的运动之一,而中国健身界也涌现了很多健身达人,像吴龙、鹿晨辉等人,他们把健身当做职业,成为了专业的健美运动员。

这看似只是属于男性荷尔蒙的一块运动,却也有女士取得了成功,她就是牟丛,中国第一位获得女子IFBB职业卡的美女。

很多女生都只是把健身当做娱乐,当做是减肥保持身材的一种运动,而牟丛却是一个另类,可能受前法国男友的影响,她一直对自己的形体精益求精,也多次在国内获得各种各种的健美大奖。

在2017年阿诺德传统赛业余组比赛中,她就凭借这幅傲人的身躯夺得女子形体167CM以下级的冠军和全场冠军。这也创造了中国女子健美的历史,成为中国第一人,她也因此拿到了女子IFBB职业卡,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仔细看她的形体,身材高挑,肌肉线条完美,手臂纤长,还有她那马甲线令众多男士汗颜啊,没有一定的努力是很难取得这效果的。

由于颜值高形象好,身材极具魅力,她也因此投入了演艺圈,出演过电视剧《特种兵之霹雳火饰女杀手》,不过她的主业还是以健美为主,拍戏只是娱乐而已。

在平时生活的时候,牟丛也是一个很萌很可爱的女生,她也经常通过自己的工作室拍摄各种短片,教大家如何健身。

(独家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收到774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