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肌肉巨人吴龙,这身肌肉太劲爆了,不愧是中国健体第一人优质

321次浏览| 2019.01.10 19:09: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8年的中国健身界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涌现了很多实力强劲的健美选手,男子有陈康、鹿晨辉、吴龙等人,女子则有段晓娟、牟丛,每一位都各有特点,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代表着中国健美界,中国健美界开始出现井喷的局面,而其中实力最强的当属吴龙了。

吴龙不止人长得帅,这身完美的肌肉更是劲爆,他是中国第一个拿IFBB职业卡的选手,也是奥赛举办53年以来,第一位站上这个高手舞台的中国人,虽然没能挤进前三,但他却取得了第14名的成绩,这对于整个华人健美界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事,也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相信中国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健美选手参赛甚至是获奖。

吴龙早在2015年便获得IFBB奥林匹亚先生业余组亚洲站冠军及全场第二名,然后吴龙凭借业余组亚军的身份拿到了第一张IFBB职业卡,实现了中国在这领域的零突破。

吴龙的成功并非偶然,要知道他之前苦练了多年,在国内早已是顶尖王者,他的体型无论在肌肉分离度跟维度,在中国健美界都属于大师级别的。他曾经晒出的营养餐单几近苛刻,这样严格的饮食才能为他在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站在一些外国选手身边,吴龙这身堪比欧美人的完美肌肉也是鹤立鸡群,试问亚洲范围内,谁是他的对手呢。

(独家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收到980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