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鹿晨辉的健身教练,曾经的肌肉巨人,没有他就没有鹿晨辉优质

457次浏览| 2019.01.10 18:20: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健身是一项非常辛苦的运动,作为职业的健美运动员,除了规律的训练跟合理的饮食,还要注射药物,这是健美界普遍知道的事情,另外,还需要一名有实力的教练进行指导,为你制定健身训练计划。

鹿晨辉之所以能中国第一位获得大师级别IFBB职业卡的健美运动员,除了他自身不懈的努力外,还得靠一个人,那就是他的教练米洛斯.萨维斯。

米洛斯年轻的时候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职业的健美运动员,在1989年的WPF轻量级比赛中,他凭借傲人的身材获得该届赛事的冠军,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米洛斯也因此获得了IFBB职业卡,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米洛斯同时还是一名营养专家,他能根据弟子在健身过程中的不足,改进训练计划和制定不同的营养方案,他也因此培养出了好几个健美高手,例如像山岸秀匡、古斯塔瓦·贝德尔、鹿神都是他的得意弟子!

米洛斯跟一般的健美教练有很大的不同,他不是很注重追求肌肉的维度,米洛斯更多的是追求肌肉的细节跟身躯的匀称,所以你可以看到鹿晨辉的肌肉跟身躯是非常的匀称的。

可见,有一位好的教练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没有米洛斯,鹿晨辉不一定能拿到IFBB职业卡。

收到1000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