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跑男官宣后,邓超发长文感慨离开的真实原因?网友:看的想哭!优质

505次浏览| 2019.02.12 10:38: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邓超,相信网友们应该都不陌生了,其实邓超在参加录制《跑男》之前,在大部分网友和观众们的印象中,邓超也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在《跑男》之前也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和角色,比如像早年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中饰演的包拯。

在电视剧《女人不哭》中饰演的赵剑等等众多角色也都曾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也并不是说邓超在参加了跑男之后就不是一位好演员了,只能说在跑男之后,相比于之前,邓超在影视剧方面的作品要少了很多,但也还是有很多新电影带给大家。比如像《分手大师》、《乘风破浪》等等。

如果对邓超的某网络平台有一定关注的网友们应该也知道,邓超近段时间由他亲自导演的一部新电影《银河补习班》也以及正式杀青了,而这部影片也已经是邓超的第三部作品了,也因为邓超的前两部导演的作品在上映后都收获了不少网友和观众们的好评。因此也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的网友们对于邓超的新作还是表示非常期待的。

近日,综艺节目《奔跑吧》终于官宣了,但是新阵容中已经没有了邓超、陈赫等成员的身影。看到这一幕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太遗憾了。在此之后,邓超本人也在网上发布了很长一段的文字,其中不仅提到自己对《奔跑吧》的怀念,同时也有提到自己暂时离开也是因为新电影还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完善等等。网友们在看完邓超的感慨后也是纷纷表示:“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看什么了!”、“居然看的想哭”,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新阵容”、“换人了就想看了”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最新一季的《奔跑吧》是否期待呢?

收到985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