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三最惨的情侣不是景天雪见,不是紫萱长卿,而是被遗忘的他们优质

603次浏览| 2019.02.12 12:46: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仙剑系列的所有情侣,基本上都有一个定律,就是最后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当然仙剑三也不会逃脱这一魔咒,在仙剑三中的情侣并不少,但是能够最终相守的却没有多少。

景天&雪见

很多人都说景天和雪见两人最后的结局是比较惨的,但是小编却觉得这两人的结局其实不像观众们想象的那样,最终景天死去,而是相守着过完了一生,毕竟最后还有他们两人的孩子出现,景天也成为了逍遥父亲的师傅,所以早早死去这个结局是完全不可能的。

紫萱&长卿

这两人之间的纠缠达到了上百年,因为紫萱的执念,所以原本早就应该消亡的她却容貌不变的等到了长卿的转生,虽然在第三世中两人终于将误会全部都解开,也终于明白了对方的心意,但是却因为长卿的仙途,无奈放弃。

飞蓬&夕瑶

其实在剧中最悲惨的一对情侣应该是飞蓬还有夕瑶,这两人在仙界数千年的时光,朝夕相对,但却从未和对方说过自己的心意,飞蓬希望找到最强大的力量,而夕瑶却希望能够默默的陪在他的身边。但是在飞蓬历劫后回来,当初那个神将已经完全变了个样子,再也没有从前的影子了,也不再属于夕瑶。

收到627个赞

常聆楚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