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打着国产的“硬”科学,观影后就记住了一句台词?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2.12 09:43: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对于流浪地球的争议挺多的,很多没有观影之前都在围观。毕竟对于这样的题材,很多人也在等着看笑话,再者为了不伤到钱包,所以还是围观比较好,之后等大家推荐了才去观看。这也算是降低钱包伤害,最好的做法了。而看完以后却还觉着不错,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

没去看之前很多人都说是伪科幻,是“硬”科学,这可不是指硬核科学。也不是什么好的说法,不过作为路人来说,还是觉着很不错的,至少觉着是回票钱了,而且也出乎意料了。没去的时候从特效到剧情都不是很看好,就算被推荐,也一直觉着可能是因为国产,有情节在,所以才会被大家如此推崇。

看了以后抛开国产,真的觉着值得一赞。以往说起这样的大片都会说到好莱坞。但是对于好莱坞的科幻剧情,等一下?有剧情吗?完全就是在看特效和个人英雄吧?此次的流浪地球光是特效和画面制作以及设计,都得被赞一下。另外是不是也很以外,特效70%都是国内制作的呢?

导演在开拍之前也接触了国外的特效,但是由于价格问题,所以还是选择了国内。不过对于国内的特效,如今也证明了,不是大家想想的三分钱,只要认真,愿意用时间去沉淀和打磨,自然会有好的效果。或许有些小地方不是很完美,但是却不能影响整部影片的质量,而且观影时也确实被震撼到了。

尤其是从地下城走出来的时候,更是让不少人表示惊叹啊。曾经很多国产电影在国内受追捧,到了国际上却无人问,如今这部流浪地球在国内被很多人吐槽,认为不如国外的好。却又被国外网友称赞,说来也是挺搞笑的。也有很多人开玩笑,虽然电影震撼,各方面也不错,但是观影后就记住了一句话,甚至要被洗脑了。那句行车规范和两泪行想必大家怎么也忘不掉吧?

收到671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