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显放弃偶像包袱,笑得粉丝不敢认?王俊凯、鹿晗太典型优质

453次浏览| 2019.02.12 12:09: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明星们身为公众人物,他们平时会更加注重他们的表情管理,因为稍微一个不注意的话,他们的言语,动作,表情等,都会被媒体捕风捉影,大放厥词。他们或温柔可人,或高冷,或呆萌,看着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吧,有的时候人往往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这不,下面这几位明星笑起来的时候,网友直呼不要吓我,都要认不出来了。

迪丽热巴的笑容非常具有感染力,有温婉大方的笑,有憨态可掬的笑,还有古灵精怪的笑,这些笑容无一不体现着她的女神气质,但是我想说的是,她还有一种笑,就是不顾形象的笑。我们的热巴可真的是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啊,瞧她笑的,瓜子脸都给笑没了,这女神的形象算是毁了一下下。好在热巴的五官很立体,所以就算是笑得没什么形象了,看起来也还是好看的模样。

傻狍子鹿晗笑起来也是没谁了,本来是妥妥的美男子一枚,在唱歌,跳舞方面也是挺全能的,在演戏方面也颇有成绩。以前一直认为鹿晗走的是偶像路线,平日里肯定放不开偶像包袱来演戏,但是他自从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让我对他的看法改观了。我们可以看到,鹿晗笑起来真的是放荡不羁了,偶像包袱都没有了,果然是没有愧对傻狍子的称号啊。但也正是因为他在节目里的放荡不羁的笑容,所以他的一些黑粉也没怎么再黑他了。

还有就是王俊凯,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收到外界的关注自然要多一点,他在唱歌跳舞方面都还是不错的,还有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再加上还有些稚嫩的面孔,却又不失英气。但是看不出来,平时看着挺邻家大哥哥般的人,笑起来也是风格百变啊,有一本正经的抿嘴笑,有霸道总裁的邪魅笑,还有阳光开朗活泼的笑。

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从照片看出他哈哈大笑的时候还是一个青涩的模样,那一口的大白牙显露在众人面前,还有那本来挺明亮的大眼睛也给笑没了。果然还是少年的时候笑的才最灿烂,现在大了就很难再有这般的笑容了。

最近假笑男孩也很火,和其他人一起合影的时候,他总是把他的招牌式假笑露出来,但是合照多了,那个画面难免有些心酸,虽然这些明星笑起来都快要不认识了,但是我觉得这才是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

收到836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