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乡村爱情》颜值担当,李银萍宋青莲黄一芝谁第一,她遗憾缺席?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2.20 20:28: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乡村爱情11》正在热播中,该剧截止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获得了不少观众和剧谜的追捧,新一季《乡村爱情》主要讲述了以刘能、广坤、赵四为首的象牙山村民在新时代背景下,就“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国家惠农政策的误解,与新到任大学生村官杜小双以及到象牙山投资的神秘富豪李奇伟发生的爆笑故事。

在新一季,由于王小蒙扮演者国外产子,所以戏份几乎全无,只有和谢永强两次视频通话的镜头,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而这一季的主角则换成了杜小双和刘一水两人,剧中,刘一水和谢小梅离婚让人遗憾,不过,导演却安排刘一水和杜小双这对欢喜冤家擦出不一样的爱情火花,两人在工作过程中从不打不相识,到后面相互理解,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转眼间,《乡村爱情》系列已经陪伴了观众10多个年头,除了刘能,谢广坤和赵四象牙山铁三角之外,剧中的女性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像我们熟悉的李银萍,宋青莲和黄一芝都算得上是颜值担当,而这一季,小李老师也遭到了方正和李奇伟秘书郑宇的疯狂的疯狂追求,不过,李银萍似乎对于两人的追求并不感冒,如今,李银萍辞去教师工作,去给大富豪李奇伟当秘书,却被大个误会是贪图老爸的钱,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而宋青莲和宋晓峰两人虽然爱情甜蜜,但是,宋晓峰这一季又落魄了,主动请缨当山庄经理被拒,也是相当的尴尬,另外,这一季黄一芝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也凭借着高颜值和好身材赢得观众芳心,新一季,得知刘一水离婚之后,黄一芝再度展开对刘一水的追求,不过,刘一水似乎之对杜小双有意思。

总体来讲,新一季还是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不过,截止目前,该剧的另一位颜值担当苏玉红却并未上线,还是让不少观众略显失望,不知道在《乡村爱情11》中还能否看到苏玉红的身影,在这个系列中,苏玉红的人气也很高,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但是,很遗憾,这一季可能要缺席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李银萍,宋青莲和黄一芝谁的颜值排在第一?还是希望这部内地最长寿的作品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收到984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