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皓镧传》大结局:嫪毐造反,李皓镧被挟持,嬴政暴虐诛杀叛贼优质

188次浏览| 2019.02.20 22:12: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皓镧传》大结局:嫪毐造反,李皓镧被挟持,嬴政暴虐诛杀叛贼。这部剧终于大结局了,虽然,大结局有点狗血,很多事情都被改编了,但是,也算圆满落幕了,李皓镧她从头至尾都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子,是她成就了一代帝王嬴政,她和嫪毐、吕不韦的关系也非常的微妙,电视剧中说的非常含糊,李皓镧一生只爱嬴异人,并没有和嫪毐私通,也没有和吕不韦再续前缘,有点遗憾啊。

嫪毐疯狂爱慕李皓镧,为了得到李皓镧,就起兵造反,他想要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让李皓镧臣服自己,但是,李皓镧却并不爱他,心中只有嬴异人,嫪毐造反失败,被嬴政围攻,他疯癫的挟持李皓镧。

廖爱对李皓镧真的是爱得疯狂啊,为了李皓镧可以不惜一切,然而,李皓镧却并没有任何不轨之心,嫪毐被嬴政一箭射倒,他向李皓镧表白,让李皓镧也非常的震惊。

嬴政最终将嫪毐乱刀砍死,而且还杀死了两个幼子,世间都传这两个幼子是嫪毐和李皓镧的私生子,但是,却是领养的孩子,嬴政非常的暴虐,不仅将嫪毐杀死,还不放过幼子。

吕不韦和李皓镧看着这样的嬴政都非常的害怕,如今的嬴政已经不听任何人的说了,他已经是一代秦王了,嫪毐被除掉了,接下来就是吕不韦了。

《皓镧传》最终的大结局有点仓促,很多都和历史有牵扯,以另一种方式解说了历史,对于这样的大结局,大家满意吗?欢迎留言。

收到943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