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电影版《寻秦记》将开拍,铁三角确定出演,古天乐:拒绝五毛特效优质

680次浏览| 2019.02.20 22:56: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宣萱参加活动时候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于三月底开拍,经典铁三角林峯,古天乐和宣萱将确定出演。前段时间在剧组筹备开工饭时候,古天乐透露,电影版将会是部大制作,拒绝“五毛特效”,一定拍摄的让观众满意。

提起穿越剧,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宫锁心玉》和《步步惊心》等。不过,在2001年时候,TVB就推出了一部穿越剧《寻秦记》,汇集了实力派演员,古天乐、林峯、宣萱、郭羡妮及江华等主演。

可惜的是,从拍完《寻秦记》后,古天乐就没有再拍摄过电视剧。

作为从来没有拍摄过的穿越题材类电视剧,《寻秦记》在TVB播出后就好评如潮,还成为80后和90后心中的经典tvb剧。

如果以现在眼光重新看这部剧,会觉得拍摄非常简陋,但是20年前的技术毕竟有限。瑕不掩瑜,不耽误这部剧成为经典。

《寻秦记》播出后还获得了当年TVB的收视冠军,古天乐还凭借此剧获得了当年TVB视帝。

《寻秦记》是根据作家黄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21世纪香港G4精英项少龙穿越到战国时期,寻找到秦始皇后帮助他登记称帝的故事。

古天乐在《寻秦记》中饰演项少龙,林峯饰演嬴政,宣萱饰演乌廷芳,是项少龙的妻子。《寻秦记》的成功,离不开这三人的出色演绎。

据说,古天乐之所以不再拍摄电视剧,就是因为拍摄《寻秦记》时候累到住院,一住就是七天,还高烧40度,基本上这部剧是古天乐带病拍完。

古天乐深感于觉得拍电视剧太劳累,所以这部剧后,就不再拍摄电视剧。

过去十几年后,2018年,由吴奇隆所属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翻拍了电视剧《寻秦记》,由陈翔、郭晓婷、牛子藩等主演,播出后,各方面反响都不大。

古天乐这几年一直想拍摄电影版《寻秦记》,只是前几年,因为经费,剧本,版权等原因耽搁。俗话说:“好饭不怕完!”2014年,古天乐成立了“天下一ONE COOL”公司,开始正式筹备电影版《寻秦记》。

2月16日,林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聚餐后的大合照,照片中由林峯,古天乐,宣萱等。后来,据宣萱透露,这次聚餐就是电影《寻秦记》开工年饭。

2月20日,宣萱参加活动时,对媒体表示日前已经和古天乐、林峯等人吃了开年饭,更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于三月底开机。她坦言很多人对此影片十分期待:“很多朋友知道马上开拍,都会尖叫这样。”

去年曝出古天乐有意向拍摄电影版《寻秦记》时,他曾对媒体讲,电影已经在筹备中,投资制作成本会超过1亿元,加上宣发成本会是一部大制作。

后期特效方面,古天乐说:“会找香港本土公司制作,拒绝粗制滥造,五毛特效!”

你期待这部由古天乐,林峯和宣萱主演的电影《寻秦记》吗?你有看过他们主演的电视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725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