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90后小伙子肌肉劲爆,被誉为第二个施瓦辛格优质

512次浏览| 2019.02.20 21:30: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阿诺施瓦辛格应该算是一个风云人物,在健美史上获得许多荣誉,迄今为止,很难找到现役的职业健美可以媲美他的体型,不过凡事都有例外,90出生的卡鲁姆·冯·莫格就被誉为施瓦辛格第二代——“阿诺德2.0”。

这位90后,出生于澳大利亚,目前被外界一致认为,拥有可以与阿诺德·施瓦辛格相匹敌的体型和肌肉生长能力,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这位小阿诺年少的时候,身材并不突出,甚至可以用消瘦来形容。

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在哥哥的带领下,接触了健身这项运动,那时候他们的健身房还只是家里的一个旧仓库,他就在仓库里面靠着一个生锈的哑铃跟废弃的器械开始了自己的健身之路。

而他的目标就是练出像阿诺施瓦辛格那样的体型,他认为60年代和70年代的健美运动员拥有的对称性和比例,才是真正的完美体型,他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在专业的健身房里经过多年的锻炼之后,他的体型塑造的越来越好,无论是肌肉分离度,还是手臂的围度,都很接近施瓦辛格,之后,他还参加了NABBA Junior International锦标赛并赢得了冠军,随即又凭借这副身躯获得宇宙先生的冠军。

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要达到施瓦辛格的高度,他也正在为大赛准备着。

收到750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