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钢的琴》导演不走寻常路,找周冬雨演“智障女”还担任出品人优质

181次浏览| 2019.03.11 19:56: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起张猛这位导演,想必不如陈凯歌、张艺谋那样如雷贯耳,但奠定他文艺片导演地位的喜剧片《钢的琴》想必各位没看过,也略有耳闻。这位偏喜剧片和文艺片的导演,这次居然不走寻常路,把焦点转移到了社会题材上,推出了《阳台上》这部感情线错杂的剧情片。并且周冬雨除了特别出演外,还首次在电影里担任了出品人的身份。

周冬雨的长相并不是大众认知里美女应有的三庭五眼,但胜在清纯有灵气。当初第一次拍摄《山楂树之恋》就获得了国内外多个奖项,2016年更是凭着《七月与安生》消灭了网上对她演技贬低的评价,一举夺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会演的人大多也都会挑剧本,这次的剧本周冬雨既然当了出品人,还没上映就已经引起不少人的期待和好奇。

这次官方给出的剧情主线是男主复仇,然后爱上了仇家的女儿。乍一听很老套,但其实在中间的叙事里可以穿插添加的东西很多,亲情、爱情、悬疑甚至人性,很考验剧本和导演功力。周冬雨饰演心理年龄只有10岁的女孩,一直找着感觉让自己进入状态,而男主王锵虽然是新人,但也在暗自下功夫,花了1个月讲上海话,为了贴近角色,减重10公斤。

3月4日,影片进行了在大学城内的试映,虽然有人对剧情感到莫名其妙。但有生活经历的人还是觉得这部片子实在是牵着人心,演员的发挥也超乎寻常得好,很值得一看。比较中肯的评价其实也都偏推荐,不是说影片好,而是经历不同的人,能从这部片子里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不能人云亦云而直接否定。

观影现场,周冬雨被问怕不怕亏钱,她扬起纯良的笑容声称自己很喜欢胶片电影,想真心为他做点事情,这次接的智力障碍角色也是第一次呈现。周冬雨觉得这是一个挑战,拿捏的度很重要。王锵虽然长相平平但演技获赞,演戏期间被导演指导了一下,完全超出预期,这对一个新人说真的不容易。一起期待3月15上映的《阳台上》吧。

收到656个赞

虚空先知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