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成面临牢狱之灾,苏大强不想去找明玉求情,朱丽一个举动被骂惨优质

323次浏览| 2019.03.11 20:44: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从这部剧播出以来苏家典型的重男轻女的现象就备受观众们的吐槽,苏母的偏心,苏父的自私都让人没有办法理解!

当然在苏家最可怜的就是苏明玉了,苏明玉从小就看着自己的哥哥们备受父母的宠爱,还经常被二哥欺负。在苏明玉对父母失望之后就离开了苏家,也发誓以后不会再管苏家的事情。但是随着苏母的离世,苏明哲的回国,苏明玉还是被卷入了苏家这个漩涡中!其实说到底还是明玉的心底放不下。

而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倪大红饰演的苏父苏大强是被网友们骂惨了,他自私无比,丝毫没有一点为人父的模样。苏大强想的更多的是自己,以及怎么给子女找麻烦。虽然说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在啃老这件事上也被网友骂惨了,但是明成摊上这么个爹也算是可怜的。苏大强也真的是够奇葩的,明明朱丽夫妻俩都给他还钱了,可是苏大强却在苏明哲的面前只字不提!苏明成的委屈也是可想而知的。

也正因为苏家这种重男轻女的现象让苏明成从没有将明玉当成过自己的妹妹,对明玉的态度也是极其的恶劣。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为了老婆暴打明玉的这一段戏也播出了,网友们对此是吐槽不断,而苏明成也因此面临着牢狱之灾。这也急坏了朱丽,当然苏大强却并不着急,反而还想着让吴非早点给他买房子!

而这边的朱丽看到苏大强并不想去找明玉帮苏明成求情是急坏了,要知道如果明玉一直不撤诉的话,那么明成肯定是要坐牢的!朱丽直接就对苏大强说如果苏大强不愿意去找明玉,那么就写一份声明,以后跟苏明成断绝父子关系!自己以后也好让明成知道不是她这个老婆不努力,而是苏家的人都不上心!看到朱丽的这一做法网友们吐槽声不断,自己的老公打了人还有理了,天天就是声明声明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收到596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