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玉被明成打成重伤,苏大强还想着买房子,吴非一句话引发热议!优质

694次浏览| 2019.03.11 20:47: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家庭的爱与恨,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从这部剧开播开始,苏明玉的遭遇就深受网友们的同情。大家对苏家里典型的重男轻女的现象也是吐槽不断!

这部剧之所以会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因为剧中各个主角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姚晨将苏明玉的坚强和冷漠,以及冷漠中的那种心软演绎的淋漓尽致。而郭京飞在之前曝出自己啃老原因的那一段戏份也是演技爆棚,明明苏明成才是那个啃老的人,但是一段简简单单的台词加上委屈的表情,让人立马觉得苏明成是个极其孝顺的儿子!在这一点上郭京飞的演技真的不是盖的!

在今晚的剧情中,小伙伴们迎来了苏明成暴打明玉的这一段戏。这段戏播出以后一直备受观众们的争议,郭京飞也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求生欲!毕竟身为一个亲哥哥,竟然暴打自己的妹妹,还往死里打的那种,估计任何一个人看到都会觉得愤怒的。明玉受到的伤害不但是身体上的,更是心灵上的。从明玉害怕不让人关灯的那一刻就能看出明玉的内心的恐惧的。这时候的明玉极其的孤单和缺爱。

而苏父苏大强的做法也是被网友们骂惨了,在得知明玉被明成打成重伤之后苏大强直接就是不想问的态度!更吐槽之前打架都是苏母管的,现在直接是警察管了。苏大强一点都不关心明玉的伤势,反而是要求吴非早点给自己买房子,好让自己搬出去。看到这样的苏父真的是让人够够的,自私胆小怕事,明玉之前对苏大强那么好,可是现在明玉出事了,苏大强却并没有想着给明玉做主,哪怕是仅仅给明玉一点父爱也行啊!

接下来就是明玉的大嫂吴非了,在明玉被打之后也就只有吴非是关心明玉的。而吴非之所以关心明玉除了心疼明玉的遭遇,也是因为在自己回国之后明玉帮了她很多。不过在苏明哲想回来解决明玉和明成之间的纠纷时吴非却直接表示不让苏明哲回来蹚这一趟浑水,吴非这句话也引起了小伙伴们的热议,有的观众觉得吴非是白眼狼,之前明玉对她那么好。不过有一部分的观众却觉得吴非的这个做法是因为她知道苏明哲即使回来了也是个和稀泥的主,根本就起不了作用!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530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