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乡村爱情11:变“坏”3个角色,他要把宋晓峰坑惨,最可怕是他优质

374次浏览| 2019.03.11 20:10: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乡村爱情》这部剧一直是以还原东北农村的生活为宗旨,在里面也是给我们展现了多元化的村味,尤其是象牙山的F4一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然而不知道什么原因王老七的戏份变少了很多,随之而来的是谢广坤也变得无趣多了。乡村爱情中有好人也有坏人,其中好人的代表当属王老七和刘一水,他们是真心实意的帮助村民不求回报,从第一部到第十一部最喜欢的就是这两个角色,而刘一水也是凭借“好人”这个设定成为了《乡村爱情11》的绝对男一号。

为了戏剧冲突有好人那么肯定有坏人,在乡村爱情中要说大家最讨人哪一个角色,那么非谢广坤莫属了。谢广坤一直是象牙山中最坏的那一个,然而在《乡村爱情11》中却变成了更坏了,不信我们看看他做出的那几件事,跟以往所做的坏事相比真是大巫见小巫。他做的最坏的事就是怂恿宋福贵去镇里面告杜小双的状,事情查清后却把自己摘的一干二净,这已经不是人品的问题了,这压根是犯罪,宋福贵只能说是从犯不知情而谢广坤却是背后主谋,罪加一等的那一个!

第二个变坏的人就是刘大脑袋,在之前的几季中这个刘大脑袋可算是象牙山的一号人物,然而大家看看在《乡村爱情11》中他变成什么样子,整天待在家里面不工作,成为了软饭男。而昔日的下属保安宋晓峰邀请刘大脑袋出来工作时,看他的那个态度那是相当的不屑,不仅如此现在的大脑袋变成了贪小便宜的那一个,成为了象牙山山庄的采购员后还贪污了材料钱的差价。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刘大脑袋还怂恿宋晓峰里应外合贪公司的钱,这不是坑人家吗?

最后一个变坏的人就是戏份不多的“闪电哥”,其实这个角色在《乡村爱情10》中就出现了,当时的他还是很单纯的,喜欢看直播还喜欢打赏钱财给二丫,在《乡村爱情11》中用了500块钱买大西瓜的那一段也让大家认识到这个人有多傻了,当时的他还不是坏人。然而也是这样闪电在外面欠债还不起,随着剧情发展他把注意打在王大拿保姆小郭的身上,如今的闪电猛烈的追求小郭也是为了骗她的钱,这个闪电变成骗财骗色的坏人,这样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呀!

《乡村爱情11》变“坏”3个角色:刘大脑袋将把宋晓峰坑惨,最可怕是闪电哥。看了以上的内容后大家最讨厌那一个角色呢,在小编看来最令人讨厌的还是谢广坤,其次到这个完全不着调的闪电哥,而刘大脑袋虽然有坑宋晓峰的想法,但相信最会宋晓峰不会接受他这个建议,大家觉得呢

收到945个赞

八卦娱乐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