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原著中,因为三个原因,朱丽和苏明成离婚优质

252次浏览| 2019.03.12 04:59: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都挺好》,从预告片看,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即将做一件很冲动的事情,就是为老婆,打了自己的妹妹苏明玉(姚晨饰)。

《都挺好》原著中,因为三个原因,苏明成和朱丽最后离婚。苏明成动手打苏明玉也成为了离婚的因素之一。

第一个原因就是欺骗,不诚实。苏明成背着朱丽把家里汽车偷偷的卖掉,还向亲朋好友借钱去投资,最后投资失败被骗。这次投资事先苏明成和朱丽商量时候,朱丽就不同意,认为是骗人,最后苏明成还是一意孤行投资。

《都挺好》剧中朱丽因为停职一个月没有工资,加上还房贷和还给父亲的钱,钱包成为了负数,苏明成还偷偷的拿钱投资却被骗,让朱丽很崩溃。

虽然这是《都挺好》中的情节,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老公做出这样的事情,如果你作为妻子会原谅吗?

第二个原因就是苏明成自暴自弃,自甘堕落。因为投资被骗,苏明成在工作中没有努力,反而开始自暴自弃,经常晚上酗酒,回家后吐得到处都是。

朱丽觉得和苏明成在一起没有了希望,自己天天早出晚归拼命加班挣钱,忙一天很累,回到家还要收拾苏明成的呕吐物,作为妻子崩溃了!

第三个原因就是苏明成打女人,没有安全感。因为苏明成竟然把自己亲妹妹打的那么狠,让朱丽产生心理阴影。终于在苏明成没有控制好情绪,只是敲家里门重了点,加上表情狰狞,让朱丽误会他要打自己,赶紧躲到卧室,越想越害怕,就提出离婚。

男人打女人本身就不对,作为妻子,朱丽觉得苏明成连自己的亲妹妹都打得那么狠,和他在一起都没有安全感。

所以,《都挺好》中苏明成和朱丽离婚得三个理由,在现实生活中,估计很多妻子也会提出离婚,遇到这样的老公,生活简直没法过。

生活中很多夫妻的离婚,都是几个次要矛盾和主要矛盾集合到一起,也许就因为一个导火索引爆矛盾让两人离婚。你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收到769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