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牌对王牌》中关晓彤胜于欧阳娜娜,而华晨宇有一点远不及王源优质

694次浏览| 2019.03.12 05:08: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4》终于开播了。不过在第四季中,节目做了很大的调整,特别是嘉宾阵容。作为《王牌对王牌》的老嘉宾王源和欧阳娜娜因为学业原因,不得已离开《王牌对王牌》的舞台,算是有点小遗憾了。而新入住的嘉宾关晓彤、华晨宇的到来,也让观众很惊喜。关晓彤唱跳演俱佳,而音乐才子华晨宇也在节目中有出色的表演!

由于嘉宾的替换,观众难免会拿来比较。而关晓彤和欧阳娜娜相比,很明显关晓彤在舞台上的表现胜于欧阳娜娜!

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因为参演《北京爱情故事》被熟知,此后她又参加了《偶像来了》等多个综艺节目。不过大家都知道,她最骄傲的是她拉的大提琴。

欧阳娜娜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除了拉大提琴,也会唱歌、跳舞,参演一些角色,不过她在《王牌对王牌》舞台上,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都略显生疏和僵硬,也有点不自然!但是欧阳娜娜在游戏环节还是很优秀的!

相反,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仅露面六期,但无论是饰演的“王熙凤”还是“依萍”都相当吸睛。另外她的舞蹈“千手观音”也很惊艳和出众。关晓彤童星出道,演绎过很多角色。还多次在大型晚会上唱歌、跳舞。所以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关晓彤胜于欧阳娜娜,一点儿也不意外

而华晨宇和王源相比。

王源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幽默、风趣、反应灵敏,是一个综艺感特别强的人,能够给观众带来很多看点和笑点!

而音乐才子华晨宇,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演唱了几首自己改编的歌曲,非常好听。演戏来说,华晨宇很有天赋,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虽是他首次接触演戏,但他演绎的“耿华”和“书桓”都让人眼前一亮!

但是有一点,华晨宇综艺感远不及王源!他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显然有一点羞涩,和不知所措。不过目前来看,华晨宇和刚登《王牌对王牌》相比,也越来越优秀了。相信在后面的节目中,他肯定会带来很多看点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擅长了。华晨宇在唱歌时的哪种深情,真的是很迷人,光芒四射了,还是希望华晨宇专注做音乐,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歌曲!

收到796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