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中苏明成打苏明玉后,被拘留,原著中出来后经历曲折优质

522次浏览| 2019.03.12 03:58: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都挺好》播放后,剧中苏家三位男人的人设不讨喜。观众认为苏父(苏大强饰)很“作”,老大苏明哲(高鑫饰)一味愚孝,老二苏明成(郭京飞饰)像个“妈宝”。苏明成虽然也讨观众厌烦,但是都觉得他还有一个可取的优点,就是疼老婆。这个疼老婆的优点,让苏明成冲动下打了自己妹妹苏明玉被警察带走关了两天。

《都挺好》中苏明成为什么因为老婆去打苏明玉呢?是因为苏明玉所在众诚公司需要审计,朱丽是会计事务所审计负责人,在众诚公司和会计事务所的第一次会议上,苏明玉向大家表明了和朱丽(李念饰)的关系,因此和朱丽所在的会计公司终止了合作。

因为这个低级错误,朱丽被领导停职反省。苏明成知道后,冲动下在苏明玉家的车库把她打了一顿。

吴非在家听到动静,出来后看到在地上不能动弹的苏明玉,遂上前抱住苏明玉,苏明玉让吴非报警,警察就把还在家睡觉的苏明成带走。

苏明成因为把苏明玉打伤,被派出所拘留。吴非给朱丽打电话,告诉了苏明成把苏明玉打了,朱丽才知道苏明成为什么被警察带走。苏明成在派出所待了两天后,因为苏明玉不告他,就被放出来。

《都挺好》中苏明成从派出所出来后,在原著小说中可以说开始走霉运。先是瞒着老婆把车卖了13万,又向舅舅借了三万,还有向公司领导借了十万,参与了众筹活动。因为怕朱丽知道他把卖车的钱投资,就以工作为借口早出晚归,苏明成也正想做一番事业,就天天在公司加班。

没过几天,苏明成公司一位同事,想着星期天带家人去众筹买的公司参观一下,到了才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刚好苏父买了房子,朱丽提议让苏明成开车去采购点东西,苏明成见瞒不住,就支支吾吾的承认说把车卖,钱拿去投资失败,把朱丽气回娘家。

朱丽回娘家一晚后想通,觉得钱没有以后再挣,鼓励苏明成努力工作。苏明成却开始自暴自弃,天天下班后到小饭馆喝酒。因为众筹的钱被骗,苏明成和领导闹起来又到总经理哪里告状,最后在公司也待不下去。

一天,苏明玉从苏明哲哪里知道了一些母亲当年不堪回首的往事,苏明玉就把这些内容用传真形式发给苏明成看看。苏明成看到内容后,就去父亲新家找他,想问问是不是真的,苏父却没有开门。苏明成不停的敲门,惊动邻居报警,警察到场后,经过询问发现是家庭琐事,登记下就让苏明成不要闹了,回家睡觉。

《都挺好》中苏明成到家门口像在父亲哪里一样把防盗门敲的震天响,朱丽开门后,看到苏明成狰狞的样子,想起上次苏明玉受伤的样子,以为苏明成要打她,就躲到卧室害怕的报警。等警察到后,朱丽才开门,赶紧跟警察说苏明成要打她,拿了几件衣服回娘家,这次朱丽越想越觉得苏明成不可理喻,无可救药,向苏明成提出离婚。

最后苏明成在《都挺好》原著小说中变成孤家寡人。你觉得电视剧中苏明成和朱丽会离婚吗?

收到909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