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章子怡很霸气,但最勇敢的妻子还是她优质

639次浏览| 2019.03.11 21:5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赵丽颖生子可谓霸屏了几天。对于赵丽颖生子这件事,观众的看法不一,有些人则是打心底为她开心,出身农村的赵丽颖,努力拼搏多年,也算是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如今添得一子,人生很完美了。不过还有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结婚、怀孕多次否认,如今生下孩子,也算打脸了,这不是摆明了撒谎吗!

可见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说,公布恋情、结婚、生子都得相当谨慎,特别是在事业上升期和当红期,影响都很大。尤其是对于女明星。其实近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五位嘉宾都曾提到,恋情对她们生活、演绎事业造成的困扰还是很大的。这样想想赵丽颖否认怀孕,可能也是身不由己了,毕竟一人,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除了张嘉倪和买超恋情比较顺利外,其他四位嘉宾都曾被困扰过。尤其是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在曝光之初,不被看好,除了粉丝感觉两人不匹配之外,章子怡的父母、哥哥都反对的很激烈,不过章子怡还是很霸气的,突破重重障碍,如今两人也结婚生子,时不时的秀秀恩爱!

但是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最勇敢的妻子却是袁咏仪,为什么这么说呢?

袁咏仪在1992年与张智霖因戏结缘,1994年在张智霖演唱会上,高调公布恋情。

1994年时,袁咏仪23岁,是新晋影后,更是当红时期。而当时张智霖更是乐坛的当红偶像。曾经有人说,四大天王都不敢公布恋情的时候,他们真的很勇敢。还有人说当袁咏仪和张智霖公布恋情后,很多香港男人都不再喜欢他。

那个年代,远没有如今开放,粉丝是特别在意自己偶像谈恋爱的!所以说他们公布恋情后,对两人的事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可见需要鼓足多大的勇气才敢做这样的事!

袁咏仪给人的感觉总是大大咧咧的,但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会发现她很感性,当看到两人公布恋情的视频,那种满含泪水的眼神,依旧深情款款。她爱的勇敢、也爱的纯粹,真的很难得!所以,我们也要像她一样,永远都坚信爱情,相信爱情!

收到690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