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紫薇生病时,永琪对金锁做了一件事,立刻看出永琪的情商是高是低优质

240次浏览| 2019.03.12 05:39: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你心里,衡量一个人情商的标准是什么呢?小编认为,高情商的人都具备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办事的时候很有眼力价。

光是这么说太枯燥了,不如就用我们熟悉的《还珠格格》来举个例子,大家一起来评判一下永琪的情商是高是低……

还记得紫薇被夹手指的事吗?太医给紫薇包扎的时候,尔康心疼得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他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望着紫薇,有满眼的话都想对紫薇说,然而这时皇上、令妃等人都在,尔康也不好对紫薇说悄悄话。

好不容易等到皇上他们走了,尔康在紫薇床边坐下,怔怔地看着紫薇。这时,小燕子和金锁也都坐在床边陪着紫薇,永琪见状,拉了拉小燕子的手,说了一句:“小燕子,我们出去吧。”

永琪此举是在体贴尔康的心情,给他一个和紫薇单独说话的空间。更高明的是,永琪拉着小燕子站起来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站在床边等了一会儿,等着金锁也一起站起来,和他们一块儿出去。

如果仔细看这一段就能感觉到,金锁本来是不想出去的,她认定自己是尔康和紫薇的人,她想和他们两个一起过“三人世界”,但是眼见永琪杵在那儿等着她,她又不好让永琪空等着,只好跟着一起站了起来。

所以说,细细品味一下这一细节就能感觉到,永琪的情商还是很高的,他不仅能体恤尔康的心情,还能摸透金锁的心情,真的不简单啊!

收到687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