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回应网友的嘲讽,放话:曾经年少轻狂,但不后悔优质

461次浏览| 2019.03.11 22:47: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艺兴,作为一个流量小鲜肉,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之前也是上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代言了挺多的产品。作为一个曾在韩国出道的人,他的颜值与身材都是非常之高的,加上唱跳能力很强,所以也是被许多的迷妹所喜爱。

无论是在综艺中,还是他拍摄过的一些电视剧中,张艺兴的口碑都是非常好的,不过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张艺兴因为人气很高,喜欢他的人自然是很多的,但也肯定是少不了黑他或者不喜欢他的人,他曾经也是被嘲讽的挺惨。

近日,张艺兴就接受了红秀杂志的访谈,一般访谈问的问题也是挺多的,这一次,就正好是问到了关于一些网友对于张艺兴的看法一些问题。而张艺兴也是非常直接,大大方方的去回应了网友们对他的一些言论与嘲讽。

感觉张艺兴说的话也是挺多了,在访谈中,他也是非常想的透彻,张艺兴称网友们可能是找到了某种发泄的途径,那个途径正好就是他。虽然说这些为了发泄而发出的声音给他带来了不少的困扰,但是他也开始慢慢的能够理解了。

因为他认为做他们这一个职业的,就是大家议论的社交货币,看到网上的一些言论,有时候也会觉得有点好笑。他也觉得每个人解读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样,偶尔也会觉得别人说他的一些话还是挺有道理的,不得不说张艺兴接受能力很强啊。

他在节目中也是放话:“曾经年少轻狂,但不后悔”,毕竟当时说的话就代表了他当时心中的情绪,也是因为那些情绪一直在激励他做现在这个行业。更是因为一路走来的跌跌撞撞,以及各种声音,才成就起了今天的他。

张艺兴在后边还说努力,代表有机会,如果努力都不肯,那连机会都没有,是选择要机会还是不要?都是由自己。他说他可以回家躺着养老,但是志不在此,志在远方。所以他也是做好了为此而奋斗的准备,并为此而努力。

看完这么一番话,不得不说,张艺兴说的话真的很对,网友们也说“哇,说的挺好的”、“张艺兴好睿智,果然努力向上的人活的越来越通透,越来越好”,看到网友们的话,也是想起了那句“越努力越幸运”啊,大家觉得呢?

收到784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