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妖猫传”中杨贵妃,成了于正新人,和“于正一哥”演仙女美炸天优质

278次浏览| 2019.03.11 22:31: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妖猫传”中杨贵妃,如今被于正收了,和“于正一哥”演动漫美炸了

看过《妖猫传》的人大都记得杨贵妃吧?这部陈凯歌的电影渲染大唐盛世,确实是流光溢彩看不够,而杨贵妃就是大唐盛世的代表。

不过,杨贵妃能够被大家记住这么久,更多的还是因为她身上存在的争议太大。

在很多人看来,杨贵妃应当是很有古典美的,不该是带着混血感的,而这版杨贵妃恰好与众不同。

不过,她能够成为陈凯歌心中的杨贵妃,自然还是有其过人之处的。

如今于正慧眼识珠,也就饰演杨贵妃的张榕容收了,而且还让她和许凯组合出演真人动漫改编的电视剧《从前有座灵剑山》。

这次的张榕容是真的很有古典美的,眉间的花钿也是非常恰到好处,将张榕容显得清秀可人。

许凯也是于正力捧的,这次张榕容能够和“于正一哥”合作,相信能够翻红。

对于于正力捧的这位杨贵妃和“于正一哥”合作的《从前有座灵剑山》,大家会追吗?

收到935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