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白蛇传说”在韩国成收视冠军,但剧名被改烂:没文化真可怕优质

766次浏览| 2019.03.11 22:46: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紫“白蛇传说”在韩国成收视冠军,但剧名被改亮了:没文化真可怕

杨紫的代表作除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大概就是《天乩之白蛇传说》了。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天乩之白蛇传说》并不比《香蜜沉沉烬如霜》差,只是因为播出的时候遭遇了下架,因此关注度稍弱于《香蜜沉沉烬如霜》。

最近,杨紫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在韩国播出了,这部剧在中国大受好评,在韩国也是相当受关注的。

《天乩之白蛇传说》在韩国一播出,就被很多韩国女生开启追剧模式了,不得不说还是很受欢迎。

也正是因为这样,《天乩之白蛇传说》还成了韩国的收拾冠军,这也是可喜可贺的。

韩国引进了中国的不少影视剧,《步步惊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甄嬛传》等都是被韩国热捧的。

不过,《天乩之白蛇传说》在韩国人心中的看法可能和中国观众不同,他们看的很直白,对于标题的改动就可看出来。

中国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在韩国的剧名是《一条蛇的爱情》,是不是很直白。

坦白来说,《天乩之白蛇传说》虽然主线是紫萱和白夭夭的爱情,但更多的还是在爱情于责任这个沉重的话题上展开的,无论是白夭夭还是紫萱,以及剧中的众位配角都是很大气的人设。

但在韩国人的眼中,这部剧仅仅成了仙侠爱情片,显然是降低了格局,不得不说,还是没文化真可怕。

收到905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