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世界上最变态的肌肉:C罗的大腿,奥尼尔的手臂,李小龙的背阔肌优质

359次浏览| 2019.03.20 19:36: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肌肉力量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肌肉力量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运动员水平的发挥,拥有强壮的肌肉,运动员的爆发力才够强悍,而世界体坛也从来不缺乏肌肉变态的人。

一、C罗的大腿

C罗作为这个时代最强的足球运动员,除了梅西,怕是没人比得过他,而他也多次在比赛进球露出过自己的肌肉群,可以说是非常的壮啊,特别是大腿的肌肉,粗壮无比,股四头肌呈块状,显而易见,这也是为什么C罗能够在场上轰出力道如此大的射门,并且在长时间作战下,依旧能不知疲倦的奔跑。

二、奥尼尔的手臂

说完足球,我们再来看看篮球。大鲨鱼奥尼尔应该是NBA史上最强悍的中锋了吧,能把篮筐都给扣断,而身高2米16的他,体重达到惊人的147公斤,手臂更是粗的恐怖,臂围达到55cm,接近一个篮球大小了,身高198体重96公斤的科比站在他跟前都显得非常瘦小。

三、李小龙的背阔肌

李小龙在武术界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名武术家,李小龙对功夫的痴迷程度可是非同一般,为了让自己的功夫更快、更强,他通过各种独特的方法来训练自己的肌肉,而他的背阔肌也是相当发达,展开以后就像翅膀一样,配上消瘦的身躯看起来还真有点恐怖。

收到735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