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儿子被传唤拒不配合,老妈撒泼躺警车下装病优质

183次浏览| 2019.03.21 13:33: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三月十八号,在吉林四平一名男子因为被警方传唤时拒不配合,最后遭警方强制传唤。最后,男子的母亲也从家中跑出来阻拦。现场十分混乱,几人扭在一起。而见民警强制要带儿子走,这个老母亲不惜在现场上演了一出“大戏”。

据了解,民警是接到村民张某某的报警。张某某称,他在收玉米回来的途中,费某某用自己的车别停了张某某的车。目的是为了向张某某索要钱财。而警方则是,根据报案人张某某提供的线索,在村里找到了费某某。

在现场,警方找到费某某时。他还处于一个醉酒的状态,倒头趴在车子的方向盘上就睡着了,而费某某的货车就这么停在路边。当时,警方想将其带回派出所做笔录调查。但没想到费某某态度蛮横。警方在耐心与其解释了好几次,费某某也拒不配合,迫于无奈警方才实施强制传唤措施。

而就在警方要强行带走费某某时,其母亲从家中冲出。先是抱住民警不让带走费某某,最后又抱住民警的腿。见不警方还是要带走儿子时,这位老母亲来干脆躺在警车下装心脏病发作。警方在车场对其进行警告后,其母依旧是无动于衷。甚至,躺在轮胎旁,假装犯病抽搐。

最后,民警拨打120,其母亲见120赶来后,自己就满满站了起来。最后,费某某因为阻碍执行公务以及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十七天。

收到629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