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吉林首例笑气案,未成年躲洗浴中心,吸笑气致精神失常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3.21 12:36:4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久之前,在吉林长春当地民警破获首例未成年吸食笑气案。嫌疑人疑似售卖笑气给未成年,三个月销售额能达到而是余万。事件的具体经过如下: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当地警方接到一个家长的报案。报警的家长称,自家的孩子离家出走了,请警方帮忙找回孩子。在接到警报后,警方立即对孩子进行了搜寻措施。最后,通过各种方法,在长春当地一个洗浴中心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孩子。

而在找到孩子后,民警还发现了另一个不得了的情况。当天,现场的情况非常糟糕,孩子被找到后情绪十分的暴躁,一直在自言自语。最后,警方查出,这个孩子曾经有过购买笑气以及吸食笑气的经历。随后民警便立即将孩子送医治疗。回到所里便开始调查孩子购买笑气的来源。

据了解,笑气是一种有轻微麻醉效果,致幻的气体。人在吸食后会产生一定的幻觉和快感,极容易上瘾。最后,警方根据调查得出的线索,将嫌疑人目标,锁定在曾经与这个孩子有过“交情”的陈某。通过几天的调查后警方终于锁定了陈某的居住地,并在当天下午,在赶到其家中将其抓获。

在现场,民警还缴获了23箱的笑气,这些笑气,一共有八千余只。警方调查了解到,这些笑气在“市面”上一支卖五到十元。据了解,陈某曾在酒吧工作,他也是从酒吧得知笑气能赚钱。便开始对笑气进行大批量的收购,最后专卖给一些未成年人。现在,陈某因为非法经营,被警方拘留。

收到731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