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日本奇葩文化?成年后还跟家人一起洗澡,亲子同浴文化你了解吗?优质

728次浏览| 2019.03.21 09:16: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是看到赚到?是亲子之间的爱?还是道德的沦丧?不久之前,以为移民美国的日本爸爸,被当地警方逮捕。原因竟然是,她在当地上小学的女儿,写了一篇作文《我和爸爸一起洗澡》。孩子的老师在看到作文后,大为愤怒,便报警,以L童癖的罪名,举报了孩子的爸爸。

孩子长到六到七岁时,父母就不能给异性的孩子洗澡了。否则,将会面临法律问题。但是!在日本却没有这个概念。其中,日本著名动漫《樱桃小丸子》中就有小丸子跟爸爸一起洗澡的画面。这种现象,在日本叫做亲子混浴,意思就是父母和孩子一起洗澡。而孩子跟爸爸一起洗澡,在日本还有个固定的称呼:爸爸浴。

那么,日本妹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跟爸爸一起洗澡的呢?调查显示是小学二三年级对多,其次是初中高中,甚至有一两成成年了之后,才没有跟爸爸一起洗澡的。那么,日本人为什么会有这方面的文化呢?原因还是跟他们的教育观念以及日本的地质环境有关。

首先是教育观念,日本人认为在一天中,在吃饭和沐浴的时候是最放松的时间。因此,只有在这两个时候,孩子才有机会放松跟爸爸妈妈一起聊天,大家一起一起洗澡,坦诚相见。且认为促进亲子之间的良好沟通,都需要在双方最放松的时候。第二就是,日本的传统泡温泉文化。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是火山地质国家,因此岛内有大量的温泉,在古代的日本,泡温泉是不分男女的。直到二战时期,受美军影响,日本才慢慢开始将他们国内的澡堂以及温泉,分成男女区域。但是,在家里,孩子和爸爸一起泡澡确实传统。为此,日本的燃气公司,还在广告中呼吁,日本人多洗爸爸浴。

小编:日本之所以没有异性亲子同浴是违法的概念,是因为他们认为,孩子和爸妈能促进亲子之间的良好沟通,还有就是古代日本的混浴文化难以更改。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日本的亲子混浴文化有什么看法吗?

收到969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