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福建农林大学,高校粪池“炸”了,学生:要发“粪”图强优质

572次浏览| 2019.03.21 09:25: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福建农林大学某宿舍楼的化粪池堵塞,内部大量的排泄物漫出地面。在得知是化粪池堵塞漫出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太可怕,称就像化粪池爆的声音,就像是下暴雨。

为此,学校的学生们还请来了媒体,表示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让学校尽快处理这件事。从学生们的曝光聊天群内容就能看出,化粪池堵塞这件事,给学生们带来了多么严重的影响。甚至,有的学生表示想休学了。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记者立即上门采访到了学校的物业。针对学校化粪池堵塞事件,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施工队白天施工的时候,学生用水太多了。施工队可能也没有清理好施工现场,才导致了化粪池堵塞。学生们使用的水流越多,化粪池里的排泄物也就慢慢地溢出来了。

物业还表示,在事发当时学校就立即采取了紧急措施,疏散了学生。在将学生疏散开之后,用了一个多小时才清理好现场。随后,记者又问道,在此之前是否发生过类似事件,物业则表示,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小编:心疼学校的学生们一分钟,学校施工队在施工之后,没能清理好现场,导致地下管道堵塞,最终导致这么严重的问题。不仅给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十分严重的影响,也对学校的声誉有一定的损坏。现在,因为这个事件,农林大学是彻底火了,看来学生这回是真的要“发粪图强”了。

收到856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