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紧急拦截!因与朋友吵架,13岁少女带500只身到外地见男网友优质

531次浏览| 2019.03.21 08:31: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重庆的沙坪坝发生了一件令人惊心动魄的事件。事件的起因还是一对夫妇火急火燎地感到重庆火车站报警开始,这对夫妇找到民警,称自己13岁的女儿,不知是什么原因向父母要了500元,可能是要一个人去外地,希望民警能协助拦截。

在得知情况后,民警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询问了女孩的基本信息后,立即通知了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随后便与车站的工作人员一起在车站内寻找。不一会,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就通过监控锁定了女孩的声音,随后立即用广播通知了正在寻找的民警和工作人员。

不一会,警方就在感到现场,将女孩正要上车的女孩拦了下来。在被拦下来后,女孩先是一副疑惑的表情,而见到民警身后的父母,便从疑惑变成了气愤。

原来,女孩因为最近和班级了的同学发生了矛盾,但不善言辞的她有不知道对谁倾诉烦恼。不仅身边没有朋友,甚至与自己的父母都交流甚少。正巧,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位男性网友。二人在相识后交谈甚欢。于是,她便产生了去见男网友的想法。于是,她就向父母以要交学杂费为理由,要了500元就准备出发了。

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孩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表示愿意跟父母回家。而民警也对孩子的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在聆听一番后,孩子的父母也承诺今后会与孩子多多沟通。

收到582个赞

娱乐大番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