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超越《羽你同行》热拍,与梁靖康同框真甜,网友:演员门槛真低优质

313次浏览| 2019.03.21 07:3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杨超越是通过选秀节目出道的,但专业能力太差,所以被大家各种质疑,收官时还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简直是侮辱观众智商,也有部分喜欢她的网友担心她未来发展,谁料,杨超越果断进入影视圈。

之前杨超越就接演了一部古装剧《长安诺》,虽然并非女主,但关注度超高,看造型还是不错的,而近日又接演了运动题材剧《羽你同行》,官博还发布了最新剧照。

一听到杨超越挑大梁演女主,不少网友直言,“现在什么人都能进影视圈吗,门槛真低呵呵”,现在靠颜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且小编想说,杨超越也不是特别漂亮啊,没演技,终究会被淘汰的。

《羽你同行》是腾讯视频打造的电视剧,分篇章进行拍摄,有羽毛球、滑板、篮球等篇章,目前正在拍摄的是羽毛球篇,将在今年暑期开播,与之搭档的是梁靖康、祝子杰,清一色的新演员,演技真不敢恭维了。

从网上曝出的剧照来看,杨超越的造型还是蛮漂亮的,扎着两个可爱的麻花辫,看起来青春洋溢,形象符合,但演技真的不敢想象了,毕竟杨超越走红,靠的仅仅是颜值罢了,还被称之为“锦鲤少女”,虽然很努力很用功,但演戏真的没有那么简单,不知到时杨超越会不会被喷惨了。

梁靖康出演男主,凭借选秀出道的他并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年在《新流星花园》饰演美作,凭借帅气的外表圈获了一波女粉,与官鸿、王鹤棣、吴希泽等人组成的“新F4”,并没有给观众太大惊喜,反倒是质疑声一片,演技不够,此次在《羽你同行》演绎男主,青春阳光的他,不知能否让人满意呢?

祝子杰饰演男二号,大部分网友对他并没有印象,2017年在《明日之子》有过不错的表现,最后还取得了全国十强的成绩,综艺感很强,颜值很高,长相青春帅气,没有演戏经验的他,也是遭遇诸多质疑的了。

看曝出的定妆照中,杨超越和梁靖康、祝子杰都有同框剧照,莫名的有cp感,《羽你同行》是和体育竞技有关系的,所以开拍前也必然进行了专业训练,拥有锦鲤体质的杨超越,这一次能否带红这两位小鲜肉呢?

《羽你同行》正在热拍,杨超越担任女主,与梁靖康同框真甜,不少网友直言,演员门槛真低,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910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