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唐女儿行》热拍,服化道精美,许凯李一桐上演甜宠爱恋优质

283次浏览| 2019.03.21 06:47: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宫斗剧《皓镧传》的收官,于正再次被无数观众吐槽不已,该剧除了画风色调让人满意之外,剧情也真是尴尬了,相比之下,2018年度第一大剧《延禧攻略》,自然是深受无数观众追捧,看来于正并非每一次的剧作都能让人满意啊!

一直以来,于正都以宫斗剧为主要题材,也凭借这些剧捧红了杨幂、赵丽颖、刘诗诗等一系列实力派女星,虽然之前涉嫌抄袭,但于正还是很有才的,今年未播先火的便有《盛唐攻略》和《鬓边不是海棠红》。

《盛唐攻略》刚开机不久,后来改名为《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是一部古装爱情剧,该剧通过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

除了早早官宣的男主许凯,该剧还有李一桐、马跃、苗圃、蒋梦婕、檀健次等人加盟,演员阵容也很强大了,在曝出的剧照可以了解,和之前的《延禧攻略》的画风色调不同,服化道精美,给人一种独特而又有韵味的美,画风清新脱俗。

许凯在剧中饰演男主程处默,原本是长安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对商女傅柔一见钟情,得知傅柔喜欢积极向上的人,便决定痛改前非,开始拜师学艺,不仅赢得了傅柔的心,也意识到自己作为武将之后、大唐子民肩上的重担,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许凯近两年的人气极高,去年凭借《延禧攻略》的傅恒走红,与吴谨言组成的“傅璎cp”甜炸荧屏,近期在《招摇》与白鹿组成的“摇澜cp”更是圈粉无数,白鹿和许凯在剧中各种表白、示爱,一路发糖不断,此次在剧中与李一桐上演甜宠爱恋,超期待啦。

李一桐饰演女主傅柔,本是商贾之女,却阴差阳错进入皇宫做女官,不能与程处默朝夕相处,历练期间,傅柔也发现了许多阴暗面,也因此被贪婪成性的大唐功臣侯君集打击报复,害得傅柔家破人亡,还想害远在征战的程处默,好在二人联手化解,克服重重难关,终成眷属。

李一桐演技颜值齐飞,之前在《新射雕英雄传》饰演黄蓉获赞连连,后来在《媚者无疆》饰演晚媚,都取得了超高的口碑和热度,长相清丽脱俗,此次与许凯上演甜宠爱恋,很值得期待了。

更值得期待的是,马跃饰演一代明君李世民,苗圃饰演温暖慈爱的长孙皇后,服化道真的很赞了,看来于正对这部剧还是很用心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部剧能不火吗?

《大唐女儿行》正在热拍,服化道精美,许凯李一桐上演甜宠爱恋,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803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