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苏明成要洗白了,他承认错误,替妹妹出头,终于成熟了优质

197次浏览| 2019.03.21 07:20: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苏明成要洗白了,他承认错误,替妹妹出头,终于成熟了。苏明成人设终于开始洗白了,曾经他做了太多荒唐的事情,如今他一无所有了,也让他认识到了错误,他开始弥补了,和丽丽重新相遇,他和丽丽道歉,称自己之前太不靠谱了,丽丽也很心疼他,苏明成不仅和丽丽承认错误,也在苏家人面前承认错误,称自己啃老不对,以后会改正错误,而且还和苏明玉和解了,他还替妹妹出头,苏明成终于成熟了,这样的苏明成你喜欢吗?

苏明成把朱丽给他的钱全部拿出来一部分还苏大强的钱,一部分算给苏大强买房子出一份,都放在大哥那里,在明玉被人污蔑的时候终于堂堂正正的当了回哥哥,苏明成终于要长大了,虽然前期真的很气,但是,明玉从心底里还是渴望亲情的吧,大团圆结局或许让作为观众的我们心有不甘,但是对于电视剧中的主角们来说,“都挺好”也未必不是完美的结果。

苏明成能在苏家人面前承认错误,承认自己啃老,真的太不容易了,他曾经自私自大,如今能够说出这样一番话来,真的很难得啊,可见他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而且对苏明玉的态度也变了,曾经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如今却很有默契,意见总是能达到一致,这一对兄妹也和解了。

苏明成为了苏明玉打架,在工厂里面有人污蔑苏明玉,苏明成听不下去了,就将对方暴揍一顿,,他终于当了一回哥哥,这个时候的苏明成看起来太帅了,他也开始心疼这个妹妹了。

说实话,小编觉得苏明成洗白挺好的,虽然他之前对明玉出手,让人确实很气愤,但是如果像小说的内容里面发展,明玉的生活就会好过吗?她依然活在痛苦里,毕竟他们还有血缘关系。如果洗白了,至少他对明玉好了,这个家庭对她来说也没有那么残忍了,人还是要活在当下,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最起码给了她一个美好的结局,让她不再活在原生家庭的痛苦,至少体验到了这个世界对她的一点温柔对待,也不想再看到家人对她残忍。大家觉得呢?

苏明成的洗白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不好,然而,根据剧情的走向,最终的结局是大团圆,苏家人相亲相爱一家人,这样的大团圆其实也挺好的,在小编看来,苏明成他对于父亲是很孝顺了,对于哥哥也没有不尊重之处,对于朱丽可以说是很爱她,对于明玉,由于小时候总爱欺负她,双方也有误会,大了关系疏忽也是人之常情,他们之间只是像我们生活中邻里吵架一样,今天你帮我了,明天我也会帮你,关系变得缓和这样罢了。

苏明成洗白了,你接受吗?其实,也不算是洗白吧,是他这个人的好的一面,这个人物挺真实的,不是绝对的好,也不是绝对的坏,这才是现实中最常见的人。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

收到503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