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挺好》明玉出马替明成解围,再次验证解铃还需系铃人优质

718次浏览| 2019.03.21 08:04: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挺好》明玉出马替明成解围,再次验证解铃还需系铃人

《都挺好》这部电视剧精彩再现,寒门出孝子,娇惯出败儿,逆境中走出来的都是成功格局,有道是人要逼,马要骑,这部剧演绎出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很多的无奈,真不易,好好珍惜。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苏明成因搞投资失败的事情,不依不饶的针对他的上司周姐,周姐找机会把他赶出了公司,并且报复他只要在这个行业里他就混不下去,明成走投无路,在朋友的帮助下,干起了网约车的生意。

没想到他拉的第一个客人竟是他的前妻朱莉,朱莉把他们的婚房卖了,给苏明成75万,希望他以后做事情考虑清楚再做。看来这个朱莉人品还是挺好的,苏明成看到朱莉对自己这么有情有义,从内心深处改过自新。他拿着这笔钱,把欠大哥和苏父的钱还清了之后把剩下的60万交给大哥,说是给父亲买房子也要出一份力。

明玉看到苏明成改过自新的样子,在内心深处对他的看法也有所转变,她主动约了朱莉,问清楚苏明玉的现状,当知他被公司上司赶走之后还给他穿小鞋的事情,她就决定帮明城处理这件事情。

她觉得解铃还需系铃人,于是直接找到了周姐,经过一番谈判之后,周姐答应放过苏明成,她还为明成安排了新工作,明成得之这个事情之后,这让他很意外,不得不说苏明玉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明玉出马替明成解围,再次验证解铃还需系铃人。

收到741个赞

三毛也疯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