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超越要凉?当色情女主播的黑历史被曝出,网友:建议封杀杨超越优质

403次浏览| 2019.03.21 10:33: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杨超越最近再次成为话题女王,从最开始的王源和杨超越互相拍照开始,这一对貌似就开始被捆绑了,到哪里都有了CP粉,双方的真爱粉也是非常敏感,这一次居然又因为一个莴苣吵了起来,现在跟小橘子一起去看看杨超越要凉?当色情女主播的黑历史被曝出,网友:建议封杀杨超越。

杨超越的名声一直不太好,因为她是靠“哭”而闻名的,之后没有实力却得了第三名成功出道,可以说是除了颜值在线还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获得了影响中国的大奖,这再次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和不满。最近杨超越代表中国去为中国篮球队抽签,又被人诟病有什么资格,可以说她现在做什么都是错的。

而杨超越和王源因为吃莴苣的方式不同,双方的粉丝撕了起来,杨超越的粉丝专门去到王源演的电影下去打低分,这个做法还真的挺幼稚的,还专门开了帖子成立了撕逼小组。

而杨超越这边也是有人扒出超越妹妹当过色情女主播的事情,还有说她未成年就和男友同居的,图下能看出来杨超越在直播的时候玩cosplay,之前她的露娜还cos得挺好看的,照片中的杨超越穿低胸装秀大长腿,性感十足,没想到超越妹妹还有这样的一面,这露露大腿什么的也算是能接受了。

随着杨超越的黑历史一再被扒,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可以封杀杨超越了,看来大家也是逮到机会就表示自己对杨超越的不满了。对此你们怎么看?杨超越要凉?当色情女主播的黑历史被曝出,网友:建议封杀杨超越。(注意:此文为小编的原创文,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转载,抄袭!)

收到666个赞

嫁对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