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东宫后刘诗诗版虐恋大剧终于定档,得知男主后?网友:熬夜追!优质

566次浏览| 2019.03.21 12:48: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东宫》,相信大部分网友都有看过吧,如果有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应该也都知道《东宫》这部剧里的剧情确实是非常虐心了。不过对于大部分网友以及观众们来说,即便是这部剧从开头虐到结尾,网友们也甘愿一边流泪一边追剧,毕竟确实是既虐心又好看。

而眼下,在继《东宫》之后,刘诗诗版虐恋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近日已经传出了定档的消息,据网上了解,这部剧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年的四月份开播。众所周知,刘诗诗的这部电视剧早在16年的时候就已经杀青了,但是也因为制片方和电视台之间的问题而一直被搁置到现在。

据悉,在这部剧中主要讲述的是又刘诗诗和佟大为饰演的男女主角耿墨池和白考儿原本是来自两个不同的家庭,但是来个人却因为各自的爱人一起殉情而在葬礼上邂逅。面对两人同样的背叛和伤痛,耿墨池和白考儿最开始出于报复心理便走到一起,但是最后却发现真的爱上了对方,就在两人的感情逐渐明朗的时候,男主耿墨池却发现自己已经身患绝症。

就在此时白考儿的世界又出现了另一个男人,也就是她前夫的哥哥,就这样白考儿再度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从整部剧的大致剧情来看,也是非常虐心了,不过大部分刘诗诗的粉丝们以及网友们在得知消息后还是表示非常期待能早些看到这部剧的。不知道网友们对这部《如果可以这样爱》是否期待呢?

收到591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