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以为小枫主动献吻是终极糖,却没想到是毒砒霜?网友:终极虐!优质

474次浏览| 2019.03.21 11:36: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东宫》这部年度虐心大剧,相信很多观众都是一边带着心疼和眼泪,一边还在玻璃渣里找糖吃吧,不得不说《东宫》里的人物以及剧情的设定确实是没有辜负虐心大剧这个标签。最开始觉得女主是真心虐,不仅被李承鄞伤害,还要因为再次爱上他而承受无边的痛苦和挣扎。

但是在收看过这部剧以及了解了原著小说之后,才发现《东宫》在这个故事里,除了小枫以外,大部分人的存在都有着自己的悲哀。就像顾剑,因为一次错过而终生错过、阿渡明明知道一切却还是背井离乡默默承受一切守护在小枫身边、李承鄞明明深爱小枫,却还是因为种种误会和无奈伤害了小枫。

可能最无奈的就是他是东宫太子,身上所背负的家仇也无人体会,所以也不得不作出了很多违背心意,但却又不得不做的事情。所以即便是小枫愿意去理解他,也不会选择原谅他,而这部剧早在顾小五出现时就已经注定了会是以悲剧收尾。众所周知,在之前的预告中,网友们就有看到小枫主动吻李承鄞的片段。

但是也因为只有几秒钟的镜头,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等待着这次的终极糖,但其实这个片段在原著小说中就是小枫在跳城墙之前用迷药迷晕李承鄞逃跑的片段。图片中也能看到小枫最后还给李承鄞盖了被子,真是情到深处无怨尤了。很多网友在得知后也是纷纷表示:“这糖不要了”、“可以撤回吧”、“突然觉得李狗子最可怜”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555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