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觉得张无忌戴发簪直男,那是因为你没看到朱一龙?网友:笑岔气!优质

378次浏览| 2019.03.21 11:55: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已经有看过了吧,其中在这部剧中的男主张无忌的饰演者曾舜晞今年虽然只有21岁,但是从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来看,除年龄看起来比较偏小以外,演技和颜值其实也是挺不错的。不过也正如网友们所言,这一版的张无忌很有少年气息。

众所周知,在《倚天屠龙记》这个故事当中,主要讲述不仅是江湖之间的正义以及各种纷争,同时也讲述了英雄儿女之间的感情故事。其中张无忌和赵敏也是整个故事当中比较有看点的一部分,然而在此次最新版本中,张无忌却因为给赵敏戴发簪的举动让无数观众是既感到意外又觉得搞笑。

很多网友在收看了这一个片段后也都纷纷表示:“这个张无忌绝对钢铁直男,发簪也只有直男会这样插了”、“难怪郡主说你注孤生啊”、“这个操作也是惊到我了”、“张无忌你是魔鬼吗”等等,如今这个看似很简单的一个操作也可以说是已经成为了网友们鉴别直男的方法了。

但其实早在张无忌之前,朱一龙也曾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展现过同一戴发簪的手发,当时很多观众在看到这个片段后也都是纷纷忍不住放声大笑。小编当时第一次看到朱一龙戴发簪的时候还楞了一下,心里想这个导演为什么要安排朱一龙这么戴发簪,现在想来也许压根就不关导演的事啊。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龙哥可能觉得翠浓头发太多”、“直戳天灵盖”、“这个戴法让人有点害怕呀”、“笑岔气了”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921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